close

 

QTTO  

前陣子朋友去日本,託她幫我從日本帶了「正港」的QTTO回來

而且聽說在日本買比較便宜(笑)

雖然在86買可能也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價格...

但我還是不喜歡在86買耶~

不知道為什麼(攤手) 

 

 

 

其實在這雙的夜寢襪之前

我早在去年流行之前就已經買了一雙了!!!!

但是那時候真的沒有朋友可以代購,

一般通路也還沒開始賣,可見真的很早欸~

所以只好在Y拍下標...

我還東挑西挑,挑了評價最好價格最便宜的賣家(笑)

穿了一整個冬天,效果是真的還不賴,保暖的效果也還不賴,穿上去腳都不冰冷了(轉圈)

早上起床小腿真的比較輕盈,整枝腿也比較細呢!

 

 

 

只是只是........

 

IMG_7669.JPG  

 

這是去年買的QTTO

質地稍微偏厚...

 

IMG_7672.JPG  

(左)Y拍購入,(右)日本購入

 

但是仔細一比較...沒想到居然跟我這次託朋友買回來的長得不一樣耶!

而且連摸起來,材質的感覺也不一樣,整個很輕薄唷!

還有長度也差了一大截...(驚)

 

 

 

 

IMG_8370.JPG   

我一度真的以為我買到仿冒品了(Y拍那雙)

結果,到處爬文之後發現,新買的好像是QTTO的改版產品

在的盒子右上方,就寫說是使用新素材,還有這個透氣感UP的小標

我才放下心中的狐疑(笑)

好險穿了大半年的夜寢襪是真貨阿!!!!!

 

新的這款,我覺得超級優秀耶~

真的是比較薄透,而且整個很長,可以穿到大腿的一半呢~~

隔天早上醒來,腿真的有小一號,只是一上班就立刻又腫回來了(哭)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372.JPG

是尺寸的參考表!!

我是買M號的,本人身高163cm,腳長24cm

本來考慮L號(舊的是L號)

但是聽說M號會比較緊一些,因此選購M號

實穿之後,也不覺得會太短唷!

所以M號L號皆可穿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373.JPG  

穿法的說明,以及壓力hpa的示意圖

都是日文...就看圖解釋囉~(笑)

 

 

 

 

 

Joyce一度誤以為,舊的夜寢襪是仿冒品,氣沖沖的想要立刻發文

沒想到上上周發現,其實他是真貨,只是是舊款的襪子而已,鬆了一口氣之後就...

拖拖拖到今天才上來發文啦!!!!(掩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,

Joyce買到的這款新材質的夜寢襪,目前好像只有日本才買的到耶!

前幾天去86小舖看了一下,他們也有賣QTTO正版,價位也跟託朋友帶回來的差不多

只是好像還是淺紫色的舊舊款、質地較厚

而康是美賣的價格貴鬆鬆...我就沒有特地繞過去看看了!

 

 

 

 

That's all~

 

 

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到你的話,

     幫我推推,以示鼓勵!感謝你/妳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