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IMG_5578.JPG  

我終於來分享我的染髮文啦

 

先來廢話一小段...

當初剛好卡在期末考週

加上我染完頭髮沒幾天就要立刻出發泰國&香港

所以一直等到回國才有時間好好分享

但殊不知....

回國之後整個人都還在BKK&HK流連忘返(笑)

 

進入正題囉!!!

上次燙捲初體驗之後

這次我是到Free From來改變我的布丁頭

 

 

先說說我找到這間美髮店的來由好了

其實是我同學推薦+ptt上面似乎小有名氣

因為原本我有固定的salon在剪燙染

只是想要燙捲也想要換個地方try一下

加上Free From是剛開幕

聽說有開幕的優惠

我就衝著這個開幕優惠就立馬打電話說我要預約(笑)

後來就弄了個中分的慵懶頭

不過說真的...一開始還滿捲的!!!

現在已經慢慢變長也慢慢不捲囉~

 

先看一下很久沒整理的頭髮!

IMG_4812.JPG

布丁頭,頭髮超長,髮量又多 

IMG_4816.JPG

真的該好好整理一下了.....(苦笑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一次(燙頭毛)因為時間的因素

其實是我太晚去+髮量多的誇張+頭髮又長

所以真的搞到頗晚的(約莫11點)

本來想要染頭髮的也根本就來不及....

另外...還有一個因素我想應該是因為Roy實在很細心

每個步驟都是很仔細的在弄

我覺得把頭髮交給他,還滿安心的(笑)

總之就又另外在約了時間要"染髮"

在跟Roy溝通之前,我真的很想很想補染我原本染的髮色...

我還滿喜歡的亞麻棕(應該是吧~)

顏色比較亮適合皮膚黑的我!!

而且我超怕先燙在染會造成髮尾燙捲的部分受損

受損的話,就很容易不捲外加毛燥分岔

但Roy強調因為在之前我已經是補染過一次了,在補染的話很有可能會造成三段的髮色

他強烈的不建議我補染...而且還跟我說染整頭的話,他可以保證把損害降到最低,染出最高品質

當下其實有點難以抉擇

後來在他的說服之下...還是決定試試"最低損害,最高品質"的染髮

 

 

我們最後決定要染的顏色是棕色,是偏深的那一種

這樣髮尾受損的時候,才不會嚴重退色,長出來的新髮也不會有嚴重布丁

當下決定要和心愛的亞麻色分離,實在有點小不捨

但還好染出來的深棕色讓我還頗滿意的!

而且有護法一下下,髮質真的有變好唷!

染髮的過程Roy都會很溫柔的上染劑,也會關心我頭皮會不會刺激

總之我覺得給Roy弄頭髮,真的很棒喔!

他超級細心也很有耐心

IMG_5579.JPG  

染完頭髮,立刻出國遊玩:)

IMG_5846.JPG  

 

 

題外話,那天我還帶了媽媽去給Roy看看造型要怎麼改才好

原因是...他前幾周弄了個BOB頭,結果一直被大家質疑那不是BOB頭

感覺是設計師不太會弄,才會弄得不好看

所以想問問Roy該如何是好

後來Roy看了看覺得我媽媽的頭髮應該要剪短一些會比較有精神

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(媽媽都想要的)

媽媽後來也去給Roy操刀

果然帶了個很美的頭髮回來,就很適合我媽媽的造型

我只能說,Roy真的很厲害啦:)

真的很推推喔~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店家的相關資訊:

預約的話打電話過去就可以囉!

最近他們有很多正式開幕的優惠活動,粉絲們快點到他們的專頁按"讚"搶好康吧!

Free From的Facebook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Free-From/202431473135617

 

營業時間:星期二–星期天 12:00 - 21:00

聯絡電話:02-2362-6906

地址:台北市信羅斯福路三段269巷58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ps這是我第一次打推薦文唷!!!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喔;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 From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