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MAR'13

 

最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

感慨的人事物越來越多、越來越廣了

動不動就感慨又鼻酸的>/////<

 

 

看著身邊的朋友幸福洋溢好羨慕又好感動

不論是親情還是愛情

都一樣讓可以touch my heart

 

 

臉書用多了...文字都變得簡略了

是時候訓練語文表達了(笑)

來記錄一下我感動的瞬間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是我的一個大學同學和她男朋友實在閃的可以

每次看到FB的發文都是甜蜜蜜的

前陣子更過分

還開了部落格記錄生活!!!!

實在是閃的可以...連帶墨鏡可能都檔不住閃光

明知道知道人家很閃

但還是會手癢點去她的部落格更新他們的進度(笑)

不過說真的~我還滿喜歡看他們的生活紀錄的

是一對很可愛又很甜蜜的小情侶

感情很好很穩定

每次看完都好羨慕好羨慕~

羨慕他們的感情怎麼可以這麼好!!!???好犯規~~

然後都會默默在心裏面想著...

我也要我也要談這種可愛可愛的戀愛(羞)

這種單純的愛情是最簡單不複雜的~

 

而且~雖然前陣子聽說在大吵架...

但是昨天看到instagram發了和好的甜蜜閃文

看得我好感動

愛的承諾就這樣甜甜蜜蜜

因為愛所以承諾不沉重

反而令人窩心感動人心>///<
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個讓我鼻酸眼淚差點要飆出來的

是同事對姐姐的真情告白

只是幾句簡單的真心話

但是感覺其中有一股強大的力量

可以觸及心裡最深最深的一塊保護區

喚回那些可能被遺忘的初衷~

 

 

唉唷~我真的很無聊

話說這些都和我無關

但是我卻這麼關心

還差點落淚

實在太蠢哭點太低

害我真的認真地懷疑自己是不是到了年齡的另一個階段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記

有時候很不喜歡自己彆彆扭扭的~不夠大方

所以我正在努力嘗試有所改變

因為珍惜所以愛

讓自己慢慢咀嚼這一切的一切 <3<3<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 甜蜜 哭點 感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